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电影:失恋33天

刚看完了一部中国电影,失恋33天,感觉还不错。电影里头有很多令人深思的语录和台词。以下都是从百度copy过来的。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view/3158523.htm

  1. “现在的小男孩们,情义千斤,不敌胸脯四两!这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物种,你丫寻死觅活的,对得起自己么?
  2. 买台电冰箱,保修期三年,你嫁了个人,还能保证他一辈子不出问题呀,出了问题就修嘛
  3. 你连人都没生过,有什么资格埋怨人生?
  4. 这些年下来,新衣服被洗得褪了色走了形,但好歹还在,而新恋情却被放进染缸,被生硬的一染再染,直到我再也认不出来。
  5. 是的,多年以前,我的矫情我的浪漫我的天时地利,到了今天,已经统统过期,更关键的是,当年陪在我身边的那个人,居然选择了中途退票离席。
  6. 我慌张得快要把持不住我自己了,想要撞墙,想摔东西,想要放声尖叫。我打开手机的通讯录,我想要和谁说说话,是个人就好,能回应就好。但长长的联系人名单上,却没有一个这样的人。这也是我忘情沉溺于恋爱时种下的恶果
  7. 尤瑟纳尔说过一句我一直觉得无比刻薄但又无比精准的话:世上最肮脏的,莫过于自尊心。 此刻我突然意识到,即便肮脏,余下的一生,我也需要这自尊心的如影相随
  8. 若有一日,他不再爱你,那么你这个人,楚楚可怜也是错,生气勃发也是错,你和他在一个地球上同呼吸共命运都是错,或许可以为他死?哈,那更是让他午夜梦回时破口大骂的一个错。 你看,美食,好酒,都不会因为你失恋了就停止供应,是,牙疼不能忍,但它也要不了你命。
  9. 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,都不单单只是蓬头垢面,温和点形容,镜子里的人是个姿色不佳的吸毒妇女,全身上下,只剩下眼袋还算丰满。我彻底颓了,真是,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,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。
  10. 二百五的脑子加林黛玉的心就是你
  11. 虽然喷了高级古龙水,可还是带着一股天生的混蛋味
  12. 摆着一张鼠标垫脸给谁看呢
写这些句子的人太神了,我一边看,一边笑得像傻瓜似的。这电影太棒了!怪不得在中国的票房特别好。

remark: 
二百五=傻瓜或说话不正经、办事不认真、处事随便、好出洋相的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